•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2024-03-29 19:47 来源:南方网

  据“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并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站点及线路停靠。其中:

  1.前往银河公墓的线路3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中山八路、地铁燕塘站等区域。

  2.前往中华永久墓园的线路12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宝岗大道、广卫路、光大花园、中山八路、白云路等区域。

  3.前往福山公墓的线路1条,接驳地铁镇龙西站。

  4.前往番禺区祥和墓园的线路2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等区域。

  5.前往佛山市南海泌冲长青墓园的线路6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浔峰岗、中山八路、革新路等区域。

  同时,为配合做好清明期间部分墓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的6:00至18:00,临时撤销公共汽车大观路北站(北行)站、西塱站(双向),临时调整公共汽车武警医院站(北行)②号分站线路至①号分站运作。

2024年清明定制公交专线开行表

图源:“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

图源:“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黎洁婵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校对:梁洁萍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