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3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在广州举办

2023-05-18 20:09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23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次博览会以“数字经济赋能 洞见未来城市”为主题,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智慧城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广东省信息协会、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广东省智慧城市协会(筹)共同主办。

  本次博览会旨在梳理智慧城市发展脉络及方向,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和分享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与智能城市新基建深度融合的新应用实践路径,致力于向国内外来宾集中展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的最新成果,助推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彰显中国元素,宣传中国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创新案例。

  届时,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将齐聚广州,通过高峰论坛和主题演讲,共同交流发展热点,剖析发展痛点,探讨发展难点,深度解读相关政策文件,为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展览与会议联动,政产学商研用一体化,将新型城博会打造为智慧城市领域的行业风向标。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黎洁婵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