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搭建便民“连心桥”, 广州白云湖街夏茅向西桥竣工通车

2022-09-27 17:02 来源:南方网 陈司悦 刘盈

  南方网讯 (记者/陈司悦 见习记者/刘盈 通讯员/白云湖街宣)9月25日,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经济联合社向西桥重建复通,改善辖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经济联合社向西桥重建复通。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前的夏茅向西旧桥,由于建设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而拆除,对村民出行造成了不便。在白云区住建局的支持下,白云湖街党工委多方协调、联动,夏茅联社党委积极配合推进,夏茅向西桥重建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围蔽施工。去年7月,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秉承着“建管并重,为民服务”的施工理念,面对改造工程点多面广、任务重等难题,全力协调分配,解决现场施工问题,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2022年9月25日,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向西桥重建项目正式竣工验收。在一片欢呼中,第一辆汽车稳健驶向夏茅向西桥。

  向西桥的重建复通进一步改善夏茅的交通状况,大大提升村民生活的舒适度和便捷度。接下来,白云湖街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对周边地面道路进行整饰美化、增设运动路径、建设口袋公园等实事着手,坚持党建引领城中村治理,不断提升城市品质,通过化解民生难题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