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深圳“码上”摘星 全域转为低风险

清水河街道相关区域解除封控

2022-01-26 07:32 来源:南方日报 刘珊 黄思华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珊 黄思华)钟声响起,警戒线撤出。1月26日零点,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31栋至92栋解除封控。这是深圳最后一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当烟花绽放,等待多时的居民们鱼贯而出,脸上洋溢喜悦,歌唱“祖国我爱你”,迎接解封时刻。

  据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调整相关区域风险等级,鹤围村58栋、鹤围村64栋等两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此前龙岗区已发布通告,自2022年1月22日21时起,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调整相关区域风险等级,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壹村东心岭八巷55号楼栋、吉华街道水径社区西环路2号富辰公寓均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记者了解到,深圳本轮疫情的中风险地区均已相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深圳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新年将近,“码上”摘星,全域低风险,小年夜里的喜庆气氛更浓了。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