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浮】这部以云浮篮球少年张家城为原型的电影,7月底开拍

2022-06-19 19:13 来源:南方plus

  6月17日上午,珠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垂林率领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佳笳及导演、编剧等摄制组主创一行到云安区就电影故事片《我,就是风!》开拍前的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云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敬洪参加调研。

  调研中,摄制组一行来到篮球少年张家城家中,与家城及其家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家城的学习、生活以及生活环境、成长故事等情况,为电影开拍进行素材的搜集。该片将由张家城本人出演主角。

  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佳笳:电影暂定名字《我,就是风!》,因为我觉得这少年打球的感觉就像一道风一样,现在我们计划还是张家城本人出演张家城,我相信观众的情感体验会更真实更能打动他们。

  这个孩子内心很强大、内心很健康,眼神透露着坚定,我感觉到和我心中的张家城非常吻合。

  当天,摄制组还深入到高村圩镇、高村盛世樱桃农业公园等地采风,深入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寻找创作灵感。摄制组表示,云安民风淳朴、环境优美,电影的大部分场景将计划在云安进行拍摄。

  据悉,由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负责拍摄的电影故事片《我,就是风!》是以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为人物原型进行创作,目前,剧本已创作完成,影片将讲述当代逆境男孩不断克服困难不断追梦的励志故事。该片将在7月底开拍。

  来源:云安发布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