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直、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 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02-03 08:04 来源:南方日报 陈嵘伟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嵘伟 通讯员/粤直宣)2月1日,2022年度广东省直、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对过去一年省直、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用好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建考核重要抓手,强化机关党委抓党建专责机构作用,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这次述职评议会上,19个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118个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书面述职。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