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揭牌

2021-10-22 07:23 来源:南方日报 崔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崔璨)10月21日,在南方日报创刊72周年、南方+客户端上线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正式揭牌。

  南方报业与深圳的情谊源远流长,从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之初派驻记者、设立记者站到深圳分社揭牌,南方报业始终与深圳特区携手前行。南方报业一直忠实地记录着特区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助力深圳经济特区高质量创新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南方报业围绕深圳的重大节点、重大事件,以优质内容讲好深圳故事,为深圳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肩负起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的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握紧历史“接力棒”、勇当新时代“拓荒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深圳故事,传播好深圳声音正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未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将进一步集中资源,全力支持深圳分社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报道队伍,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深圳也将大力支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的各项工作,为南方报业在深圳改革创新的沃土上繁荣发展,提供最好环境、最强保障、最优服务。

  揭牌仪式完成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启动“综改攻坚 深圳先行”调研,以及“打造全球标杆城市、构建现代传播新格局”课题。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