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揭牌!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广东财经大学共建粤商学院

2023-03-13 20:45 来源:南方网 许萌萌

  南方网讯(记者/许萌萌 通讯员/粤商宣)3月12日,广东省工商联-广东财经大学共建粤商学院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致辞环节,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表示,值今年广东省工商联成立70周年及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之际,双方共建粤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广东财经大学“智”的优势、工商联“联”的优势,贯彻落实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精神,做好“两个健康”工作,努力打造民营企业家培训的广东样板。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人才等优势,以构建粤商终身学习体系为核心任务,以凝聚和传承粤商精神为重要载体,以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服务民营企业“两个健康”为关键目标,积极推进粤商学院建设,为广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广财贡献。

  揭牌仪式后,粤商学院举办了广东各市、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培训班和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宣传信息舆情工作培训班。

  未来,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对广东各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商会负责人、工商联干部进行轮训,着力打造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的工商联教育培训体系,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