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荔湾区南源街开展“禁毒反诈齐步走·安全防范入人心”宣传活动

2022-11-23 17:21 来源:南方网 张霜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温富惠)为全面推进禁毒防诈、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认识禁毒防邪、反诈骗危害树立“零容忍”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1122,广州市荔湾区南源街党工委办事处在南源综治办开展“禁毒反诈齐步走·安全防范入人心”的禁毒宣传活动南源街道党工委、南源派出所、南源街道司法所、综治办、社区居委、北斗星社工机构及广大群众参加活动。

  南源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唐水演致活动开幕词,号召参加人员积极主动学习如何鉴别毒品、识别吸戒毒人员及禁毒相关工作要求,从思想上筑牢防毒、拒毒防线,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念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新型毒品犯罪网络诈骗犯罪,协助公安政法机关打击惩治毒品诈骗违法犯罪,从行动上识毒、防毒、拒毒,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局面,创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

  活动开始,禁毒社工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方式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知识介绍吸毒的途径、如何预防毒品诈骗犯罪、相关法律条款、如何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新型毒品诈骗犯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保安服务保安员、环卫从业人员真切感受毒品、网络诈骗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强化了从业人员辨毒、防毒、拒毒意识,防范诈骗意识。

  通过禁毒反诈宣传活动宣传讲解,提高从业人员防范抵制毒品防邪、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其参与禁毒、防邪和反诈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