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一书记喊你来打卡①|AI 绘画打卡疍家墟

2024-03-27 23:13 来源:南方+

  编者按

  如诗如画的秀丽风光,蓬勃发展的乡村产业,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小小村庄充满各式魅力。在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火热实践中,一幅幅欣欣向荣的和美乡村画卷正在茂名大地徐徐展现!茂名市委组织部开设专栏,陆续推出“第一书记喊你来打卡”节目,以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和第一视角,讲述在党建引领下,做好乡村“土”“特”“产”文章。

第一书记,喊你来打卡!

首站来到晏镜·疍家墟

跟随第一书记的脚步

AI 绘画打卡疍家墟

在画中世界许下海誓山盟

  疍家墟位于中国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晏镜社区塘霞村,利用得天独厚的滨海生态资源,挖掘海洋文化底蕴,围绕历史传承的冼夫人文化、俚族文化、疍家文化、渔商文化等打造各式场景,凸显茂名趁墟文化,还建设了一所“最美婚姻登记处”,精心策划婚庆旅游线路,打造中国婚庆蜜月旅游摄影胜地。疍家墟的新业态催热塘霞渔村“美丽经济”,成为南海岛旅游产品的破圈之作。

  【整理】叶洁 通讯员 黄光照

  资料由茂名市委组织部供

编辑:朱文婷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