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2-05-21 20: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许思琪 通讯员/粤政数)5月18日下午,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在广州顺利召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与联盟13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共商产业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2022年工作计划》,联盟秘书处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

  2022年是联盟夯实基础之年,联盟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完善内部建设,壮大支撑队伍;二是建立媒体矩阵,加大宣传推广;三是开展产业家底摸查、交流活动组织、人才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产业发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联盟成员单位名单、联盟办公会议制度和联盟工作组管理办法等内容。各理事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优势资源和能力,积极建言,为联盟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对联盟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握发展机遇迅速壮大产业,为广东抢占全国数字政府产业高地;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联盟要积极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与产业各领域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盟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推动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高质量发展。

  数字广东、电信、移动、联通、华为、腾讯、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工信部五所、深智城、广电运通、省电子政务协会、中大、华工13家理事单位共24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