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将招募赛会和城市两大类志愿者

2024-03-20 17:50 来源:南方网

  3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25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广州赛区整体筹备情况。会上,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以下简称“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刘韵华介绍,本次赛事将招募赛会和城市两大类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依据申请人注册信息,通过初审、笔试、面试、线上培训考核、背景审查、考核录用等环节最终确定。执委会将为志愿者配备服装、购买保险、配发激励物资。

  届时,赛会志愿者将在广州赛区25个比赛场馆为竞赛运行、颁奖礼仪、观众组织、媒体运行、后勤保障等提供志愿服务,全面保障赛事进程平稳;城市志愿者将在场馆周边、城市志愿驿站、各大交通站点、重要商圈等地,提供文明引导、城市宣传、助残服务、环境提升等服务,他们将以高水平、专业化、精细化的志愿服务助力赛事“简约、安全、精彩”。

  发布会后,志愿者代表林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是广州亚运会时期最小的志愿者,很荣幸这次也能在家乡广州再次迎来十五运会以及残特奥会。“希望能够报名成为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城市志愿者,发动自己身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朋友,一起参与到赛事保障以及城市服务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林颖说。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陈伟峰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林涛   校对:梁洁萍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