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获得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业务标兵”“业务能手”称号的广东选手载誉归来

2023-06-06 23:22 来源:南方网 胡钊

  南方网讯(记者/胡钊 通讯员/粤检宣)6月5日,广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亲切会见从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中载誉归来的广东选手,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等陪同会见。

图片

  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江苏举办,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广东省选派的3名选手均获殊荣。省检察院赵一瑾以第二名佳绩荣获“全国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广州市从化区检察院杨明辉和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沈晓凡荣获“全国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图片

图片

  冯键对广东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冯键指出,省检察院党组对本次业务竞赛高度重视,相关市级院也非常支持,各项准备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选手们充分发挥标兵能手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人民至上”贯穿工作全过程,深化办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带动全省共同提高,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不断推动全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