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 正在抗疫的你 同心抗疫是一种什么体验?快来分享!

2022-04-13 15: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维持秩序的“红马甲”、挥汗如雨的“大白”、风驰电掣的送菜小哥、有序排队测核酸的居民……

  近期,广州等地涌现出大量令人暖心和感动的抗疫“名场面”,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奋力抗击新冠疫情,各类防范、管控、封控措施有条不紊进行,守卫家园、守护健康是你我共同的心声。即日起,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面向各位网友征集抗疫故事,让我们一起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同心协力的抗疫时光!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以下四类题材: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的感人事迹,社会各界协力抗疫的暖心故事,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精诚服务市民的大爱瞬间,广大网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工作生活百态。

  各位网友可用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讲述自己的见闻和感受,我们将择优发布在南方网和粤学习客户端,并给您送上抗疫纪念品一份。

  您的见闻,我愿聆听!

  事不宜迟,赶快来参与征集活动吧!

  活动详情,请戳下方按钮>>>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