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三水区纪委监委:分批次对全区年轻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2021-12-06 16:06 来源:南方网

图片2.png

三水区部分年轻干部在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三水区纪委监委供 夏健珊 摄)

  近日,佛山市三水区纪委监委组织该区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年轻干部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知廉、守廉、倡廉,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

  据悉,今年以来,三水区纪委监委把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摆在突出位置,紧盯年轻干部的工作职责、岗位性质和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在首次入职、提拔任用等“关键期”,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廉政教育等方式,在明纪、释法、讲德过程中锤炼干部品质、筑牢思想防线。

  “这些生动的廉政教育‘体验课’,让我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我们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一名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感言。

  “除了组织年轻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外,我们还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廉政知识测试、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全方位提高教育效果。”三水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分批次、常态化对全区年轻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