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江高镇2023年“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开赛

2023-03-13 20:00 来源:南方网 许曼佳 陈梦莹

  南方网讯(记者/许曼佳 见习记者/陈梦莹 通讯员/周亚君 滕彦彦)3月11日,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2023年“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在巴江河碧道主题公园足球场打响,21支参赛队伍相聚球场,将在未来一个月中同场竞技,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

  开幕式上,精彩醒狮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为赛事增添喜庆。21支来自江高镇各村(居)、机关等的参赛队伍齐聚赛场,展现江高镇浓厚的足球氛围,彰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突出“凝聚初心活力,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赛事主题。

醒狮表演开场助兴。通讯员供图

嘉宾开球。通讯员供图

  在热烈的气氛下,运动员、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揭幕战在江高镇政府机关队和大石岗队之间打响。赛场上,球员个个精神抖擞,迅速进入激烈的战斗状态,双方不断交换攻防,奋力角逐,势要攻破对方球门。双方既有球技精湛的穿插突破,又有默契的传接配合,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充分展现足球的精彩魅力。最终,大石岗队以5:2的战绩击败对手,先拔头筹,赢得了揭幕战胜利。

球员奋勇争夺。通讯员供图

  “很感谢镇政府组织这一次足球联赛,并提供这么好的场地,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特别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感觉很幸福。我们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并享受运动的乐趣。”江高镇小塘村党委副书记、小塘村足球队领队欧阳效荣说道。

  “能在公园式的足球场打比赛,感觉特别舒服和开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给我们提供更多交流球技的机会,结交更多爱好足球的朋友。”参赛选手龙宏伟说。

  据了解,本次“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是江高镇政府举办的一场大型足球体育盛事,提升了广大青年和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凝聚初心活力,推动乡村振兴。今后,江高镇还将举办更多体育活动赛事,充分吸引体育爱好者,构建展现体育运动激情活力的平台,通过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体育设施,融合美丽乡村自然风光,打造江高镇乡村振兴的独特名片。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