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最新!汕头南澳县7月4日零时起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2022-07-04 01: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汕头市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7月3日晚消息:自2022年7月4日零时起,市民群众可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南澳大桥离开南澳。详情如下: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7月4日零时起,市民群众可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南澳大桥离开南澳。

  为避免查验工作造成交通拥堵,根据我县实际,进出岛车辆实行封闭式南进北出。

  具体如下:

  从南澳大桥往县城的车辆经环岛公路隆长线沿海滨路行驶进入县城;

  从县城往南澳大桥的车辆经环岛公路西长线行驶进入南澳大桥。请离岛市民群众遵守交通指引,自觉配合粤康码和核酸结果查验。

  我县将根据情况及时调整相关政策,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南澳县人民政府官微(南澳之窗)及相关媒体公告,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另据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消息,从7月4日8时30分起,在南澳县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图片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