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多个奖项揭晓!六五世界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举办

2023-06-04 07:41 来源:南方日报 张子俊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子俊)6月3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惠州举办,对“广东省十佳污染防治攻坚战典型案例”“广东省减污降碳突出贡献企业”等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事项进行授牌表彰。

  近年来,广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探索建立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模式经验。活动现场,向“广东省十佳污染防治攻坚战典型案例”“广东省减污降碳突出贡献企业”“广东省最美基层环保人”等多个典型案例和优秀事例名单颁发牌匾证书。

  环境保护需公众广泛参与,活动现场也为积极参与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的先进企事业单位和优秀个人授牌。其中,华南国家植物园等16家教育基地被命名为2022年“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示范单位”,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30家教育基地被命名为2022年“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另外,还有29名媒体记者被授予2023年“广东省最美生态文明传播者”,10位志愿者被命名为2023年“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等。

  据悉,环保宣传月(5月20日—6月20日)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多渠道举办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其中,第二届广东省环境监测设施集中向公众开放日活动于6月3日举行,全省103家环保设施单位集中面向公众开放。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