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质量发展,为啥要看广东?

2023-06-09 17:53 来源:南方网

  6月9日,“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广东主题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在情况介绍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通报广东高质量发展总体情况,省委改革办、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等单位负责同志通报各自领域高质量发展情况。

  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的根本出路。生产总值达12.9万亿元、高起点培育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介绍会上公布的一组组数据,揭示了广东高质量发展正迸发出强劲活力。接下来,一图带你读懂广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统筹:刘竞宇

  策划:杨格 陈海敏

  设计:武君丽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