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省唯一!广东民警金楠荣获全国网络安全先进个人

2021-10-14 16:11 来源:南方plus 汪棹桴

  笔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10月11日上午,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仪式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颁奖仪式,为获得全国网络安全先进的15个集体和29名个人颁奖。经评选,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管理监察科科长金楠从全国27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网络安全先进个人,是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人选。

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管理监察科科长金楠。通讯员 供图

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管理监察科科长金楠。

  据了解,近年来金楠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带领全省公安网警管理监察队伍深入研究互联网发展规律,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管理模式,探索建立互联网分类监管机制,全力挤压网络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创新推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罩”和“网络安全110”,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网络安全工作,着力构建网络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为维护全省网络空间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旨在通过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该评选表彰是目前网信系统唯一、网络安全领域首个省部级评选表彰。

  南方日报记者 汪棹桴 通讯员 粤公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