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小作坊”流出“名牌货”?广州警方打掉一个制售假牌皮包团伙,涉案超2000万元

2022-07-06 15:42 来源:南方网 黄小殷

  南方网讯(记者/黄小殷 通讯员/周婷 张毅涛)7月6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州黄埔警方打掉一个非法生产、销售假冒品牌皮包的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现场缴获假冒注册商标皮包一批,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

  6月8日12时许,黄埔警方通过线索摸排,发现有人在花都区狮岭镇的仓库非法生产、销售假冒品牌的皮包产品。黄埔警方立即组织食药环侦大队与文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并很快摸清该制假售假团伙的仓储窝点和组织架构。

  当天17时许,专案组采取统一行动,抓获黄某(男,30岁)等3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制假窝点1处、仓储窝点3处,现场缴获假冒品牌皮包共2000多个、制假加工机器10余台,涉案价值初步估算达20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今年初,其在狮岭镇租赁多处民房,雇佣人员在上述窝点非法制作皮包并贴上假冒品牌的商标,再以每个两三百元的价格打包卖出,从中牟取非法利益。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黄埔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在日常购买高档商品时,应选择正规可靠渠道。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要小心谨慎,辨别真伪, 以免因贪图一时的便宜而买到假冒商品。如发现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