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骆伟建:勇于拼搏 冲锋在前 让中国打捞精神闪耀世界!

2023-04-12 14:44 来源:南方网

图片

  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省直机关工委推出“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栏目,讲述基层一线党员和党支部的先进事迹,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

  今天“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专栏推出视频《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骆伟建:勇于拼搏 冲锋在前 让中国打捞精神闪耀世界!》。

  骆伟建,2001年毕业于广州潜水学校,同年入职广州打捞局,现任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首艘大型插桩式抢险打捞工程船“华祥龙”的工程总监。自入职广州打捞局以来,骆伟建多次参加海上救援抢险、国家海洋维权、海洋石油施工、海底隧道安装、超重大物件拉移、海上风电能源建设等重大任务。凭借着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技术、优良的作风,他多次获得广州打捞局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安全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获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获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救捞勇士”称号,同年他所参加的马来西亚跨国救援队获得国际海事组织颁发的“海上特别勇敢奖”证书。2021年获广东省文明办颁发“广东好人”称号。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