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扫黑风暴》广东卫视即将开播 孙红雷张艺兴二搭引关注

2021-10-17 16:31 来源:南方plus 梁燕

  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即将于10月19日晚7点半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内容取材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主演阵容老中青代强强集结,戏骨同场飙戏火花四溅,势必将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风暴”。

  《扫黑风暴》讲述了“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孙红雷饰演“前刑警”李成阳,经历复杂,为查清案件真相苦苦追寻十余年,绝不屈服;张艺兴饰演年轻刑警林浩,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也有与罪犯周旋的智慧。他们从原本的误会敌对,转变为后来的惺惺相惜,向着扫黑除恶这个同一目标密切合作。曾在多部作品里出演的反派的刘奕君,这次“改邪归正”,饰演专案组组长何勇,一身正气,有勇有谋,以反差的形象体现高超的演技。江疏影特别出演新闻记者黄希,面对威逼利诱,始终坚守记者的底线与使命,与公安干警通力合作,为推动案件查办做出重要贡献。

  整部剧环环相扣,悬念迭起,让观众在享受刑侦剧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余,也能深刻感受到扫黑除恶任务的艰巨性与复杂性。剧中,既有李成阳、林浩、何勇等为代表的公安干警,以及纪委监委、法检司等多部门的参与配合,也有黄希等为代表的社会正义人士。他们凭借着一腔热血,运用智慧,冒着生命危险与黑恶势力殊死搏斗,即使被诬陷、被误会、被嘲讽,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煎熬,依然坚守内心对正义的追求,誓要将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一网打尽。

  主创团队在制作期间,得到各大权威机构支持与指导,经过长期的查阅资料与实地走访,遴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案件进行取材改编,带领着观众跟随主角们的视角,探索这一场正义与黑暗的终极较量。

  面对黑暗,正义决不妥协。利刃出鞘,穿过风暴直逼真相!《扫黑风暴》10月19日起每晚7点半,广东卫视“活力剧场”两集连播,敬请期待。

  南方日报记者 梁燕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