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色展览汇总 | 广州7月推出60余场文化惠民活动

2022-07-01 20:59 来源:南方plus 郑慧梓

  7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广州的革命文物资源,推出60余场文化惠民活动,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红色文化盛宴。

  强国有我,广州市用系列红色展览展现红色革命道路上的波澜壮阔。

  “碧血黄花 浩气长存——辛亥‘三·二九’起义”用一帧帧照片讲述了革命志士反对封建压迫的大无畏英勇气概;“淮军与中国近代国防”让人民领略到近代中国国防的艰难起步。

  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召开100周年之际,“启航——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广州”以中华全国总工会变迁的视角讲述那段革命岁月;广州起义纪念馆展览“为抗战呐喊——中国共产党与抗战文艺”介绍了抗战时期全国文艺界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而创作优秀作品的历史篇章。

  复兴有我,一场又一场的红色活动邀请市民参与互动:线上活动分享红色家风的故事、戏剧表演体验带领观众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和传统文化、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文物说史 沁润无声”系列推文挖掘文物背后故事。

  活动详情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郑慧梓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