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队1比2不敌广西平果哈嘹 球队急需胜利建立自信

2023-05-14 20:33 来源:南方plus 朱小龙

  14日下午,广州队在越秀山主场1比2负于广西平果哈嘹队,仍然没能获得急需的分数。开赛5场比赛,广州队目前2平3负仅仅拿到2个积分。赛后,广州队主教练刘智宇表示,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让球员建立起场上的自信。

刘智宇向球员面授机宜

刘智宇向球员面授机宜

  从人员实力来看,有老国脚赵旭日、邹正以及港脚安永佳,包括两名外援压阵的广西平果哈嘹队确实在广州队之上,这是不争的事实。本轮之前,广西队已经两次在联赛中打出3比0的大胜,暂列积分榜的次席。

本场比赛仍有近万球迷入场支持球队 

本场比赛仍有近万球迷入场支持球队 

  看得出,广西队在心态上、打法上也确实更像一支成熟的球队。上半场,广西队并不急于进攻,似乎还能够给广州队一丝拿分的希望,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将场面牢牢控制住,广州队甚至没有太多进攻的数据。

阿卜杜瓦哈普在比赛中起脚

阿卜杜瓦哈普在比赛中起脚

  下半场,广西队换上另外一名前锋外援法布里西奥,和安永佳在锋线上形成搭档,这一人员组合立马展现威力。第72分钟,法布里西奥头球助攻安永佳打破僵局。第85分钟,法布里西奥又在接到后场长传后,利用个人能力晃开后卫防守打门得手。

  对于广州队而言,丢掉一球已是不可逾越的天堑,两球落后几乎已经宣告比赛结束。虽然刘浪舟在补时阶段头球扳回一分,但剩余时间已经不够他们再次组织起有效进攻。

本场比赛恰逢阿卜杜瓦哈普的生日 

本场比赛恰逢阿卜杜瓦哈普的生日 

  主场赛事再次落败,这显然让刘智宇也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他告诉记者,其实这场比赛球队已经在进攻线上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换,但效果仍然不尽如人意,“年轻球员们在场上承受的压力太大了。”

  刘智宇认为,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而胜利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何立攀、邹正和赵旭日三名广州队旧将与王维满指导合影 

何立攀、邹正和赵旭日三名广州队旧将与王维满指导合影 

  接下来,广州队将连续经历两个客场比赛,分别和黑龙江冰城、南京城市交手。下一个主场赛事将会是6月4日主场迎战济南兴洲队。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摄影:姚志豪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