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北方弱冷空气南下 19-20日粤北市县有小雨

2022-11-18 11:56 来源:南方plus

  预计,19日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粤北气温小幅下降,受弱冷空气和西风槽影响,19-20日粤北市县有小雨。21日,受东南气流影响,我省中南部市县转小雨。18-21日我省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天气实况:17日白天,韶关、清远出现了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出现了零星小雨。18日早晨,我省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部分市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

  具体预报:18日,韶关北部、清远北部市县多云转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19日,肇庆北部、韶关、清远、河源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6℃~19℃,雷州半岛22℃~25℃,其余市县20℃~22℃。

  20日,粤北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4℃~17℃,雷州半岛21℃~24℃,其余市县18℃~20℃。

  21日,粤北市县多云,中南部市县多云转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展望22-23日,偏南气流加强北抬,我省降水趋于明显,白天气温下降。

  海上大风:18-19日,我省中东部海面东北到东风6级阵风7级。

  温馨提醒:1.早晚能见度差低,注意交通安全。2.早晚清凉,注意适时增添衣物。3.继续做好森林防火。

编辑:黄小殷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