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未来3天广东大部多云间晴 昼夜温差较大

2022-05-03 13:15 来源:南方plus

  预计,5月3到5日,我省大部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昼夜温差大,气温继续回升。6日受偏东南气流影响,我省西部市县转雷阵雨天气,东部市县多云天气为主。

5月3日中午广州阳光明媚

5月3日中午广州阳光明媚

  具体预报:

  4日,我省大部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夜间到早晨,部分市县轻雾或雾。

  5日,我省大部多云天气为主。

  6日,粤西、珠三角西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韶关、清远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

  另外,3日粤东海面6级~7级、阵风8级,珠江口外海面6级阵风7级,粤西海面6级转5级~6级、阵风7级,南海北部海面6级~8级、阵风9级。4日开始我省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减弱。

  温馨提醒:

  海上作业、水上交通、滨海和海岛旅游需注意防范海面大风及强对流;由于前期已出现强降水的地区土壤含水量大,易发生地质灾害,尤其需注意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假期气温波动幅度大,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