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夸克AI志愿助手

2021-10-19 10:31 来源:南方网

  项目名称:夸克AI志愿助手

  参选单位: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为提供智能的高考信息服务,助力高考学子选对志愿、做好生涯规划,夸克APP在2019年发起“夸克高考”项目,免费为考生多维度筛选志愿。该项目推出“智能选志愿”功能,根据考生的分数和位次等信息,智能匹配推荐可选的院校和专业,并通过“稳、冲、保”的不同梯度志愿提供参考方案。

  考生可从“城市”“考研”“薪酬”等维度进一步优化志愿选择,辅助志愿填报决策,让选志愿更高效、更合理。截至2021年6月,已有超过2000万用户使用“夸克高考”相关服务。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