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浪广东桔子公益

2021-10-19 10:29 来源:南方网

  名称:新浪广东桔子公益

  参选单位:广东新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为公众和孩子们传递有价值的“能量”,新浪广东桔子公益紧抓时代脉搏开展线上传播,创新开发各种“扶智”类活动,有效促成企业积极履责、反哺社会。

  世界水日,桔子公益与广州水厂让孩子们亲水识水;世界读书日,桔子公益携手广州地铁与爱心企业为来穗儿童送出上千册书籍;母亲节,桔子公益倡导“多陪陪妈妈”,联合艺人共发声;大暑,桔子公益为城市建设者送去清凉;在水灾与疫情面前,桔子公益筹措了上万元物资紧急驰援。

  一年多来,新浪广东桔子公益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的18个村镇、街道,为1000名以上流动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带去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团队还集结爱心企业、业界名人、演员艺人,共同开展了15场公益行动,为广东边远地区儿童“点亮童梦”,话题互动数达到1700万。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