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腾讯Light·公益创新挑战赛

2021-10-19 10:33 来源:南方网

  项目名称:腾讯Light·公益创新挑战赛

  参选单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腾讯联合国际组织和公益机构围绕人与社会成长的“时间线”,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适老化”无障碍设计、野生动植物保护三大社会热点议题为赛题,共同发起“腾讯Light·公益创新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开放腾讯平台技术资源,吸引了663支队伍近300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多个环节,评选出一批优秀公益作品。其中,1/4的获奖作品来自广东。挑战赛相关报道超1800篇次,在互联网行业、公益领域和公众范围形成了较大的影响,社会反响良好。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