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9-23 19:17 来源:南方网

图片

  9月9日下午,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在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行业党委委员调整及上半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目标任务和重点任务清单》,研究表决直属党组织提交的预备党员审批和发展对象确定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党史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着眼突出问题,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围绕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对照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制定贯彻落实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重点部署展开“两个覆盖”党建工作试点、完善组织体系等重点工作。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行业党建工作融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积极服务省委“1+1+9”工作部署,推动“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全力参与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的网信支撑。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兼职委员参加了会议,省委网信办相关业务处室和委员单位联系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