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这支MV今天再度热播

2022-06-30 20:59 来源:南方网 张诗雨

  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花开大地》MV再度在香港年轻一代热播。“去年第一次看这个MV就十分感动,”香港市民欧阳凤盈说,“今天再听这首歌,悠扬旋律中回望过去砥砺前行、奋斗不息的25年,我们更憧憬香港的灿烂明天。”

  《花开大地》是最近在TVB翡翠台热播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专题片《沿途有你》的主题歌。由广东歌手东山少爷和香港歌手谭嘉仪联唱,演绎大湾区百年巨变,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等各大音乐平台均可收听。

  该歌曲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今日广东国际传播公司出品。在由南方网、“今日香港地”制作的MV中的,回顾了香港百年来许多经典历史画面,展现了粤港宏伟的发展蓝图,点燃了人们心中的爱国火焰。正如歌词所说:“来将你我新憧憬想法热炽地出演,同心奋斗迈新一步,亮光去照前路。”MV去年七一首发,首发后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并在24小时内获得过亿点击量。微博话题#粤港歌手联唱演绎大湾区百年巨变#阅读量超过8800万。这首歌当年也上榜了广东粤语歌金曲榜。

  (南方网记者 张诗雨 实习生 王迪雅)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