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31届世客会主题曲《HAKKA客家》全球首发!

2022-06-26 19:20 来源:南方plus 汪思婷

  “天下客家,天下为家,有日头的地方就有客家人……”6月25日晚上,第31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以下简称“第31届世客会”)主题曲《HAKKA客家》全球首发暨颁奖盛典在梅州市山歌剧团举行。

  当晚现场发布了第31届世客会主题曲《HAKKA客家》,并为对该主题曲的拍摄制作过程中做出贡献的侨领、社团代表、客家乡贤以及众多歌手颁奖,授权元素体品牌为第31届世客会唯一指定饮用水、客家女孩品牌为指定礼品。现场还发布了童星版《HAKKA客家》。

  据了解,第31届世客会于6月24日在加拿大万锦市开幕,本届世客会的主题为“客聚万锦 家和天下”,主题曲沿用了2019年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30届世客会主题曲《HAKKA客家》,并邀请原创者梅州籍著名音乐人陈善宝担任创作人、总制作人。主题曲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邀请了知名客属侨领余国春、熊德龙、曾智明、张润安、邹锡昌、吴惠权、范成连、吴灏、罗活活、黄德新、陈裕华等和客属优秀青年企业家余伟杰、林奕权等以及江欢成院士、丘峰教授、陈立侨教授等参与演唱,MV则由全球16个国家、地区,50多个城市的180个客属社团、单位近2000人拍摄完成,充分体现了大客家、大团结、天下客家、天下为家的精神。

  南方日报记者 汪思婷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