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方评论:湛江抗疫,汗水的积累必然指向成功

2022-05-16 18:23 来源:南方plus 杨悦

  坡头区官渡镇是湛江市“0506”本土疫情的风暴眼。

  官渡镇划定封控区21个。坡头区科技产业园(官渡)园区物资仓储管理中心紧挨着官渡工业园封控区第一道卡口,保障工业园内72家企业基本需求。其他封控区保供,由官渡镇文化站物资仓储管理中心负责。物资仓储管理中心重点区域重点布局,保障了物资精准高效发放。

  支撑物资中心运转的工作人员中,有基层干部,有有召必回、“疫”不容辞的港城老兵志愿者,还有支援抗疫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

  从“新闻中的疫情”到“现实生活中的疫情”,官渡镇背村封控区网格长庞耀东用扎实的工作,赢得了村民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从区到镇、从镇到村,防疫物资调配每个环节节奏都很快。人来人往、步履匆匆,拳拳关切尽数体现在送到村民手中的一袋米、一盒药中。

  扎实的工作,是我们“湛”疫成功的底气。我们一直相信,汗水的积累必然指向成功。

  文 | 杨悦

  【剪辑】张迪 杨奇

  【视频】南方拍客 棉花书 徐昊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