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看潮州|水产顶流大V带你打卡“全国渔业百强县”

2023-06-01 22:52 来源:南方网

  向海而兴,水产顶流大V带你打卡“全国渔业百强县”。5月31日,为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部署,潮州市委网信办邀请全国顶流水产大V“开水族馆的生物男”打卡“全国渔业百强县”潮州市饶平县,探访首个新型网箱示范基地,看水产企业是如何深耕鮸鱼预制菜菜品研发、生产,呈现出潮州水产正在形成集种苗、养殖、饲料、加工、流通、餐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多方位、立体化展示潮州“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建设成果,展现新时代中国县治新面貌。

  来源:潮州市委网信办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