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五一”去哪打卡?带你抢先看广东十大宝藏建筑丨大美广东

2022-04-30 10:00 来源:南方plus 仇敏业

  建筑,是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象征,也是社会整体追求和时代精神的载体。近年来,随着广东地区日益深化的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宝藏建筑在南粤大地落成,它们成了广东一张张亮丽的名片。打卡城市最美建筑,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热门标签,吸引越来越多美好生活爱好者加入其中。

  南粤大地到底藏着多少宝藏建筑打卡地?记者实地探访分布于广东各地且于近年新建的10处优秀建筑,它们有的出自国际建筑大师之手,也有本土优秀团队的杰作;有的集中体现了智能科技的综合运用,也有饱含人文精神的动人情怀。它们不仅仅体现了近年来广东地区经济方面一如既往的蓬勃繁盛,更是鲜明地展现了广东地区在文化、教育、乡村振兴、乡村人居环境改造等多方面的进步和发展。它们的故事,就是广东的故事。

  跟着宝藏建筑的足迹,打卡大美广东,一起去挖掘更多的隐藏款吧!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