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老师,您辛苦了!广深亮灯向教师致敬

2021-09-09 22:35 来源:南方plus
.

  “老师 您好!”9月9日晚,广州最高建筑“小蛮腰”上闪耀着对老师的敬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形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其中,全国多地为教师亮灯,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对教师的祝福,弘扬尊师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广州,花城广场第二少年宫、流花路流花展贸中心、北京路步行街的户外电子大屏上,也亮起了“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海报。

  9月10日,广州塔、花城广场、北京路、流花路等地的户外公信屏还将继续为教师“亮灯”。

  今天上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卫景良等1367名同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刘金军等150名同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快点击H5《广东表彰2014名优秀教师,名单公布》,一起找到母校和老师,为他/她打 call,说一句,老师辛苦了!

  【记者】黄锦辉

  【摄影】罗一飞(见习)

  【剪辑】王俊涛

  【通讯员】穗教宣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