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Vlog | “花神”小姐姐邀你同游广府庙会

2023-02-06 20:57 来源:南方网 刘灵芝 冯慧婷 等

  2023广府庙会已随着元宵节“开锣”。本周将有多场精品文艺演出与快闪活动在城隍庙忠佑广场、非遗街区与北京路举办。

  在庙会期间,主办方还精选牡丹花、水仙花、素馨花、桃花、春兰、杜鹃花、紫荆花、百合花、木棉花、桂花、绣球、荷花共十二种花卉为主题,在越秀历史文化景点、潮流地标打造“十二花境”并邀请十二位“花神”与市民游客合影留念。

  接下来,跟随“花神”之一的“月季花神”Bella一起“云”游庙会吧!

  记者:刘灵芝 冯慧婷

  摄像:郭珉汛

  剪辑:许晓鑫

  审校:袁子翔 刘灵芝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