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海珠小新Vlog|久违了!我熟悉的“海珠味道”慢慢回来了

2022-12-02 10:03 来源:南方网 李乔新

  “食咗未?”“去边度饮茶?”“咁啱嘅?”......一句句熟悉的问候,尽显街坊邻里的善意,也蕴藏着海珠区老广们对于解封的喜悦。早上八点半,晓园北路的商铺早已开门迎客,蒸笼的热气驱散严寒,为驻足等候的食客们添了一丝暖意。

  除了市场的食肆,路边的理发店也成为了这条街的“人气王”,“剪头发当然是第一位的,头等大事嘛。”在家宅了20多天的彭先生难掩内心的喜悦:“换个发型,换种心情。但要说广州人最在乎的事情,那还是吃,现在堂食也开放了,我一早就约好了朋友,订好了餐厅,吃餐好的!”对于居家多日,彭先生显得很乐观:“人总会遇到困难,居家的这二十几天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锻炼。现在好了,解封之后街上的烟火气慢慢回来了,心情非常舒畅!”彭先生表示,有机会想跟朋友们约一餐宵夜,边吃边看世界杯,把这二十几天的“遗憾”都补上。

  想看看现在的海珠区变化如何?快来跟着海珠小新一起,先睹为快。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