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省技能人才总量1850万人!高质量发展看广东

2023-06-02 08:27 来源:南方网 陈婕

  南方网讯(记者/陈婕)6月1日,“高质量发展看广东”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之“制造业当家”专场第一场——《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闻发布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意见》的主要内容。

  这是广东坚持以制造业立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也是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塑造参与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的关键之举。可以说,制造业既是广东深厚的“家当”,也是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利器”。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