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孟晚舟复工首日发表感言:“过去三年我们同舟共济”

2021-10-25 20:49 来源:南方plus 马芳

  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显示,孟晚舟已经结束隔离、回到华为上班,在场的华为员工欢呼欢迎她的归来,身穿黑色套裙的孟晚舟微笑向同事们挥手示意,与同事们拥抱。

  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显示,孟晚舟已回到华为上班。

  今年10月25日刚好是孟晚舟的父亲、华为创始人任正非77岁生日。

  记者从华为深圳员工处了解到,视频拍摄的地点是深圳华为坂田基地B区B1办公大楼,是华为财经的办公地。从视频来看,华为员工在现场布置了气球、“WELCOME”灯牌等,气氛热烈,不少员工高喊“女神”,孟晚舟还与同事们一同唱歌。

  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根据防疫隔离政策要求,孟晚舟此前已经完成21天隔离。

  据华为官网信息,孟晚舟1993年加入华为,现任华为CFO、副董事长。

  复工首日,孟晚舟现场发表简短感言。她表示:

  回到公司,来到你们身边,看到你们的笑脸,听着你们的笑声,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又是那么的自然。

  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

  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谊更加深厚。

  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这就是我们不变的信念,谢谢大家的守候,也谢谢公司。

  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根据防疫隔离政策要求,孟晚舟此前已经完成21天隔离。

  南方日报记者 马芳

  视频来源:新浪微博 深圳特区报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