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现场直击丨社会各界守望相助,白云湖街迎来解封!

2022-07-25 15:46 来源:南方网

  疫情来时,悄无声息。但当它在某一刻突然降临,我们临危不乱。

  7月11日,白云湖街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白云湖街迅速行动,精准处置。

  党建引领,先锋力量。收到情况后,白云湖街立即组建疫情处置防控指挥部,成立前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各类调度会议、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调配支援队伍,积极部署防疫工作。

  白衣战士,披甲上阵。医护人员不惧“烤”验,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网格专班人员来回奔忙,为中高风险区内的群众运送物资。他们大汗淋漓,却从未退缩。疲倦的他们,只能趴在桌子上小憩。

  全民携手,共同战“疫”。辖区本土企业勇于担当,智能机器人在疫情管控区“上岗”;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赠送“爱心糖水”,支援抗“疫”一线;当地社区居民组建“邻里帮”志愿服务队,尽心尽力帮邻里……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总有很多温暖人心的举动,让我们热泪盈眶。

  向所有防疫工作者致敬!

  编辑:刘盈

  剪辑:张全壮

  资料来源:白云湖街道

  策划制作:南方网 粤学习客户端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