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新特警好样的!7个月解锁防暴、擒控等新技能,多图燃爆来袭

2022-08-04 14:28 来源:南方网 黄小殷

  南方网讯(记者/黄小殷 通讯员/公新文)当从高校、社会踏入警营,穿上梦想中那一身散发着梦想光芒的警服,从寒冬到酷暑,这群广州特警的新警经历了什么?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特警队员,他们以汗水擦亮每天升起的太阳,送走每一天的晚霞……流下的每一滴汗,晒干后都成了他们蜕变的印记。

  烈日暴晒、大雨倾盆……他们从未退缩。律动的青春,在挑战体能的极限。成长永远不会是坦途,这是必经的锤炼。  

  体能训练仅仅是基础,特警新警在短短的7个月内,还需要从零开始,熟练掌握防暴、射击、擒控、战术、拳术、棍术等警务技能,每个科目都需要经历千百次重复的磨炼。

  经过了身与心的淬炼,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前行,以一身好本领、满腔从警情,实现了新警路上的华丽转身。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从警路上,他们将迎接更多的挑战与考验,也将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岗位和为民服务中,体味“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真正含义。

  加油吧!新特警!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