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冬奥·燃梦》,沙画创意片演绎冰雪追梦人

2022-01-25 09:42 来源:南方plus 邱江剑 毕嘉琪 等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日之际,我们制作了沙画创意片《冬奥·燃梦》,演绎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的年轻人的故事。

  感谢为了参赛北京冬奥会而执着努力过的追梦少年张嘉豪(单板运动员)为《冬奥·燃梦》配音,和我们一同感受北京冬奥的激情与魅力。

  《冬奥·燃梦》中的故事原型,无论是以遗憾告终的张嘉豪,还是正在追梦的隋文静,以及已经获得成功的武大靖,他们只是千千万万中国追梦人中的一个缩影。我们讲述这个故事,就是想告诉所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人:

  无论前路多么坎坷,无论未来成功与否,燃起来,为了梦想,超越自我,不负青春!

  【出品人】黄灿 谭仕龙

  【监制】李贺 曹斯 罗彦军

  【制片/创意】邱江剑 毕嘉琪 王芳 彭博

  【沙画】阮莎(阮莎沙画艺术工作室)

  【剪辑】阮莎 何志豪 实习生 陆雅明

  【配音】张嘉豪(单板滑雪运动员)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