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今天,这批空军飞行学员将乘运-20赴大学报到

2022-08-01 09:56 来源:南方plus 曹嫒嫒 金镝

  空军定于7月31日和8月1日首次使用多架运-20飞机集中运送2022年度新录取飞行学员到空军航空大学报到。

  今年招飞数量创历史新高。开招地域不断扩大,优质生源更加充裕,全国31个省(区市)全部出飞,招收总数是空军自主招飞30多年来最多的。

  录取学员综合素质出类拔萃。录取学员身心素质优秀,高考成绩平均超过一本线59分,总体达到全国“双一流”高校水平,其中60名将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联合培养。

  他们将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的新征程中,放飞梦想,练翅云天,成为未来制胜空天的新锐一代。

  今天上午,2022年度中南五省(区)300多名新录取飞行学员将乘坐运输机奔赴梦想中的空军航空航天大学。在出发前,我们记录了他们第一次穿上飞行服的瞬间。

  记者 曹嫒嫒 金镝

  剪辑 何志豪

  通讯员 范以书 黄丹尉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