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李家超参观香港体育学院,与乒乓球港队一哥对打秀球技

2022-08-16 18:16 来源:南方网 陈晨

  8月1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与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参观香港体育学院,听取运动员对体育发展的意见,作为施政报告咨询工作一部分。李家超表示,特区政府重视体育发展,除了对精英运动员的财政资助外,亦全力推动及支持对年轻运动员和残疾人运动员的训练。

  李家超在社交平台发文指,今日与多位运动员交流,并与男子乒乓球运动员黄镇廷一起打球。他表示,为达至“体学双轨发展支援”,鼓励更多运动员投身全职训练,政府透过“香港运动员基金”资助运动员进修,体院亦与12间本地大专院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以及与30间本地中学合作,为全职运动员提供更具弹性的学习安排。

  李家超又提到,政府已拨款为体院兴建新设施大楼,预计于2024年年中(即巴黎奥运会前)完成,提供两个新训练场馆,以及体适能训练、运动科研及运动医学设施。他期望,一起支持年轻人追梦、圆梦,并让香港运动员在国际体坛上继续发光、发热。

  南方网记者 陈晨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