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西班牙国宝级品牌首次参加广交会 定制研发更多优质产品

2021-10-20 18:33 来源:南方网

  “法格来自西班牙的国宝级品牌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广交会,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我们全新智能厨电产品也将首次在全球上市”法格大中华区CEO先生在接受GDToday独家专访时这样说

法格大中华区CEO葛挺先生在广交会展位上接受GDToday记者采访(记者 魏申/摄)

  法格是西班牙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这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带来了多款全球首发的产品,例如全球第一款带内置智能可视食谱的无油健康空气锅

  另外,法格还开发了一款智能厨房机器人。这是一款多功能智能厨房电器,内置200多种西餐食谱,由法国米其林厨师精心开发。这款产品获得2019年法国市场第二季度智能小家电产品系列销量排名第一,深受法国消费者喜爱。如今,法格也将这款产品引入中国,并且让中国消费者可以自行设置中餐食谱。

  葛挺表示,我们将依托欧洲市场多年的研发技术积累和创新理念,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功能需求及使用习惯,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开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智能小家电产品。

  “线下广交会让我们与客户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更了解我们的品牌。”葛挺最后提到,这次广交会不仅帮助法格获得了线下的订单,他们在线上的渠道也收获了不少的新的消费者。

  来源|南方英文网

  采写|冯慧婷

  拍摄|李乔新 张诗雨 魏申

  剪辑|冯慧婷

  编辑|张莹 欧阳妍 胡南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