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 | 95后香港青年带你体验在广州创业有多easy

2021-11-27 15:56 来源:南方plus 宾红霞 等

  同心粤港澳,携手大湾区。今天我们来到南沙创享湾,看看港澳青年在这里创新创业的环境。

南沙创享湾。

南沙创享湾。

  “我们提供办公场地和政策咨询服务,让港澳青年拎包入驻,安心创业。”香港青年、TIMETABLE粤港澳青创基地港澳专员利耀鹏说。

  创享湾TIMETABLE粤港澳创新创业基地是由香港青年团队设计并运营,基地约8200平方米,共306个工位。通过引入港式青创基地的运营管理模式,为粤港澳青年创业者打造活跃的创业社区和生态,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务,连接更多港澳年轻人及平台资源,进一步引入港澳优秀科技创意项目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港澳青年明星企业。

港澳青年明星企业。

  作为集聚粤港澳优秀青创人才的创业基地,涵盖香港精品品牌咖啡、青创联合办公、高端简餐、公益图书馆及健康管理中心等多种年轻业态。TIMETABLE 基地作为创享湾粤港澳合作的重要平台,将为港澳青年创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和载体,为粤港澳创新创业青年供全方位孵化服务,连接更多粤港澳三地年轻人,引进港澳优秀的科技创意项目,为推进湾区建设贡献创新。

法律服务集聚区。

法律服务集聚区。

  广州致力为港澳青年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吸引更多港澳青年到这里来创新创业就业。从开办企业到中后期服务都妥妥帖帖,在广州创业的港澳青年都禁不住要赞一声:“掂啊!”

  【采写/出镜】宾红霞

  【拍摄/摄影】见习记者 罗一飞

  【剪辑】王俊涛

  【通讯员】张国勤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