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穗5000辆次出租车保障广交会出行

设大规模防疫消毒点,载客每趟次消毒

2021-10-13 07:27 来源:南方日报 郑慧梓

  第130届广交会举行在即。在广交会线下举办期间,广州将组织5000辆次的优质出租车运力,保障中外客商及与会来宾的出行。在10月15日至10月19日期间,每天9时30分起,300台优质出租车运力将驻点展场中路,进行巡游保障,确保客商能及时出行;每天15时30分起,1300台优质出租车运力将分批前往阅江中路集结等候,并根据广交会展馆客商高峰用车需求,分批调度驶入会展中路进行客流高峰保障疏运。

  承接广交会出行保障出租车服务的广州公交集团对出租车防疫措施进一步提档升级,并在辖下培训中心新洲训练场设立全市规模最大的广交会出租车防疫消毒点,为参加会议保障的出租车提供防疫消毒服务。出租车在执行出行保障前,需驶进新洲防疫消毒点,进入三车道的防疫消毒区接受专业、高效的全车消杀后,列好队伍,出发前往位于阅江中路的出租车临时集结点,再根据调度指令进入广交会展馆会展中路,接载中外客商平安到达目的地。

  “广交会展馆乘客在进入出租车上客区前,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司机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需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将消毒信息上传到相关系统,才能进行下一趟营运。”广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南方日报记者 郑慧梓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