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聚焦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锁定南方网直播!

2023-01-09 19:37 来源:南方网 许曼佳

  南方网讯(记者/许曼佳)1月10日,2023年广东两会即将拉开序幕。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0日下午开幕、1月13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届时,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将对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及“委员通道”进行全程直播,实时展现大会盛况,传播会议精神,传递广东声音。

  会议将产生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

  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广东召开的首次省政协全会,也是一次换届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组成人员。新一届省政协委员的构成中有468名新提名委员,增设“环境资源界”,将“共青团”和“青年联合会”合并为“共青团和青年联合会”。

  会议详情:《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定于10日开幕 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两会零距离,我们在现场

  除了精彩直播,南方网现场报道组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平台优势,立足“两网一端”立体化传播格局,推出一系列有趣有料的现场报道。

  会期将策划制作Vlog短视频及系列融媒体产品,邀网友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和笔触,揭秘新提案,对话新委员,发现会场新鲜事。

  明天起,请持续锁定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会议一手报道、新鲜资讯,尽在掌握。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